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09:00:00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6月25日,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叶仲儒到会指导。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泽盛对我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全面分析审计机关政治生态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漏洞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风险点和隐患进行分析。

  黄治平同志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审计机关的具体行动,围绕中心工作谋划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重视风险防控,以纪检监察室为抓手,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健全审计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是加强审计监督,将审计工作与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联系起来,通过实践锻造一支能打大仗、善打硬仗、多打胜仗的审计铁军,努力推动海珠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再上新水平。

  叶仲儒同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全面排查审计各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积极主动查缺补漏。二要充分运用巡察反馈结果,注重深化巩固提升,适时组织“回头看”,不断加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三要强化审计机关内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堵塞漏洞,注重建章立制,规范工作程序,努力形成长效管用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区审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