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妇委会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6:59:59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海珠区审计局妇女委员会举办了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妇女岭南文化美学雅集活动。海珠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颖婴出席活动,区审计局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岭南民俗文化研究专家、素馨花文化非遗传承人龙智敏老师给大家讲述素馨花传说、广州古城传承千年的素馨花文化,讲授选花、裁剪、造型等方面的中式插花技巧,并带领女职工们进行DIY插花,欣赏花的自然美,体验人与大自然、人与艺术的交流,陶冶情操与提升艺术修养。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并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束。此次妇女活动,不仅是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大家过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还有利于增进女职工们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过妇女活动促进情感交流、提升凝聚力。(海珠区审计局 张翼)

图片1.png

海珠区审计局女职工们进行DIY插花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