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到海幢街康园工疗站开展调研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0:23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海珠区审计局到海幢街康园工疗站开展现场调研及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寓服务于审计监督之中。审计组人员到海幢街康园工疗站进行现场审计调研,与工疗站站长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调阅站员档案与工疗记录,深入了解工疗站日常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关注工疗站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工疗站管理的规范化,支持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二是积极投身助残帮扶志愿活动。组织党员及青年团员携手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康园宝宝,克服偏见,奉献爱心。在康园工疗站分组开展趣味折纸互动教学,每位志愿者都仔仔细细地做着、认认真真地教着,与康园宝宝一起制作出一个个漂亮有趣的造型折纸。(海珠区审计局)

DSC_2342_副本.jpg

  现场审计调研

海幢街社工服务2.JPG

  志愿者培训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