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组织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1-01-12 09:49:10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积极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先进典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冲刺阶段的良好氛围。1月8日下午,海珠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扶贫主题党建观影活动,集中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主要讲述了退伍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的遗愿,放弃国家安置的机会,不顾母亲和女儿的反对,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邓氏村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影片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工程,充分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担当和关怀,也展现了当代青年主动融入社会发展,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

  这部电影充分展现了基层脱贫攻坚优秀干部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余穆不畏艰险、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学习这种榜样的精神,凝心聚力为脱贫攻坚贡献审计力量。(海珠区审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