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广州市审计局到海珠区审计局调研投资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7:29:54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广州市审计局业务指导,进一步了解海珠审计业务开展情况,1月13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队到海珠区审计局调研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深入了解地区审计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制约审计工作的瓶颈问题。广州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整改监督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处长,海珠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海珠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平就近三年政府投资审计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作汇报。陈启书同志提出四点建议要求:一是把握政府投资审计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提高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合力整合人力资源,重视信息互通,积极开展人员交流,培养复合型人才。三是主动适应大数据审计新形势,做好技术传授、扶持与共享,形成可复制和借鉴的“数据经验”,进一步优化在全市范围的推广应用。四是提升审计培训的针对性和贴近性,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严格把好审计监督关。

  陈启书同志表示,市审计局将持续加大对海珠审计事业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有机融合市区两级力量,从人员、技术力量、综合化管理入手、久久为功,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政府投资审计转型高质量发展,为政府行为及政府投资环境保驾护航。

  下一步,海珠区审计局将严格落实市审计局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审计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对标对表上级审计机关和兄弟区局,学习汲取先进经验,继续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DSC_2564.JPG

  广州市审计局到海珠区审计局调研投资审计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