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审计局创新形式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4:41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珠区审计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用活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教材、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激励广大审计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一是阵地“活”,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人民网“党史微课”、“学习强国”广州学习平台、“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史主题党课、团课学习,确保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发挥党员教育阵地作用,依托陈复烈士墓、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等海珠区红色资源,结合特约审计员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参观瞻仰、现场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为审计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二是教材“活”,党建业务两不误针对审计项目现场审计阶段,审计组成员在外时间长、人员相对集中固定的特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思路,推行“审计组+临时党小组”模式,打造移动宣讲阵地,督促各审计组自觉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学,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审计全过程,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充分激发审计干部忠诚履职、建立新功的精神动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三是形式“活”,知行合一践初心。区审计局举办党史竞答主题党日活动,回忆共产党人不断书写着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壮志豪情和革命事迹,进一步推动加强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及青年团员参加琶洲新时代驿站志愿服务,到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心系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海珠区审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