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十三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8 15:52:36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海珠区召开十三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审计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区审计局主要领导获评全省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凸显对海珠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全区今年各项审计任务。树牢审计政治定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切实把中央审计委员会的重要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要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财政资金、改善民生、风险防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开展审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抓实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不断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更好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审计机关建设,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强化专业能力培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审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