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多措并举加强同行交流合作 对标先进打造审计优秀团队

发布日期:2023-12-22 11:47:56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审计局在练好“内功”的同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积极加强与兄弟同行互动交流,对标对表优秀集体学习先进经验,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达到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目的,为创建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积累经验。

  一是加强本市联动协同并进创佳绩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组队与天河区、番禺区、花都区审计局进行业务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区局经验做法,实现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协同合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能作用。

  二是对标先进同行,跨省共建谋发展。组织业务骨干赴湖北省武汉市及下辖市区(县)审计机关开展业务交流,通过当面听、现场看、直接问、实地学等多种方式学习优秀同行先进做法,并与相关审计同行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促进优势互补,更好打造适应新时代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三是珍惜学习机会,交流共鉴共提升。接待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同行来访,围绕区域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业务创新、队伍建设等领域积极学习对方成效和亮点,就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加强大数据审计应用、推动巡审联动贯通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两地审计机关全方位交流和协同发展,强化鲁粤审计系统常态化良性互动交流。

  接下来,海珠区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强系统内部交流联动,对标对表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通过学习借鉴推动交流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打造更多审计精品和精英团队,为争创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积蓄能量。(郑柳媚 陈敏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