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响应祖国植树号召建设美好家园发挥审计职能助力绿美海珠事业

发布日期:2024-04-17 17:43:56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广州市海珠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二期参与“全面推进乡村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广东”海珠区三级林长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同志分工协作,铲泥、培土、修坑、浇水,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植树任务,现场种植花旗木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近年来,海珠区审计局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审计,先后开展全区水环境治理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等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结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关注海珠湿地生态治理情况,揭示资金使用和环境效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有力推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去年曾陪同省审计厅领导接待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向外省同行展示广州城央生态环境保护成果以及近年自然资源审计工作相关情况,得到同行和上级机关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通过本次活动,海珠审计人在广州“绿芯”中栽种下一抹新绿,进一步增强推动绿美海珠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生动展现出担当奉献的海珠审计精神。下一步,海珠区审计局将认真履职尽责,以审计监督助推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绿美海珠新篇章中奉献更多、更大、更广的审计力量。(海珠区审计局 杨帅)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