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区分局成立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

发布日期:2020-03-25 14:52:41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街道生态环境中队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有力补充,在日常巡查等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中队建设,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区分局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做精做优党建引领、做实做细党员管理为抓手,扎实推进中队规范化管理和党建工作,形成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大合力。

  近日,经分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全区东、中、西3个片区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将街道生态环境中队现有党员编入党支部,由分局负责片区环境执法的党员骨干担任党小组长,进一步规范保障中队党员的组织生活,引领党小组守纪律、强规矩、创佳绩,让党员亮身份、明责任、担使命、当标杆;激发党员的标杆引领作用,让街道生态环境保护中队其他队员在身边找到榜样、看清方向,强党建促队建,进一步锤炼形成一支凝心聚力的“硬核”生态环境铁军!

  3个片区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第一次会议,分局党小组长、各中队党员参加。会议明确了党小组的工作职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交流了工作经验和难点,党小组成员汇报了工作和思想情况。随后,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冲锋在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注重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自觉,同时发挥业务骨干作用。三是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mmexport1584698082214.jpg

污染防治攻坚党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