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15:30:17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疫情当前不忘初心,攻坚之年牢记使命

  

  近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到梅州大埔代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视察产业扶贫项目、入户慰问贫困户,研究下一步如何通过产业扶贫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调研组与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精准扶贫项目情况及贫困户脱贫情况;代表分局干部职工向贫困户转达了关心,对未脱贫、患有大病重病,以及有其他特殊困难的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发放了慰问金,并针对其具体致贫情况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接下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一如既往对代富村扶贫工作予以全力支持,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关心帮扶对象,加强联系,及时了解贫困户的最新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实时跟进了解已脱贫户的家庭情况,稳固收益,预防脱贫不牢,杜绝返贫;三是加强对产业帮扶项目白芨种植的管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做好排水工作,争取早日实现收益;四是加紧其他扶贫项目的建设,早谋划早建设早收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将凝心聚力强力攻坚,高标准抓好扶贫各项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扶贫工作的影响,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