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海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14:47:1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良带队区人大城建环资专(工)委委员及人大代表一行7人,到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汇报我区2023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城建环资专(工)委委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伟良同志对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再出发、砥砺奋进谱新篇,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二是要对标对表、直面问题、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重点工作。坚持全区“一盘棋”,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三是要将环保督察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