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河涌管理所组织开展借调人员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5:42:28 来源:海珠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水务局王华东副局长在区河涌所201会议室主持召开支援治水工作区内借调人员欢送座谈会,四级调研员张春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华东副局长代表区水务局对全体借调人员“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他们在城中村污水治理、大干围涌、石溪涌、磨碟沙涌等治水成果中的努力给予了表扬,衷心感谢他们为海珠区治水事业作出的贡献。王华东同志指出,自2018年11月以来,我区治水工作不断取得突破,其中包括了借调人员的一份心血,祝愿他们返回单位后前程似锦、万事顺意,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我区治水事业。座谈会上,借调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治水不仅为我区水环境带来新生,更为他们个人带来了成长,在治水工作中与区水务局同事并肩作战,收获工作经验也收获了友谊。

  最后,王华东同志强调,2020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年,我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完成年度治水工作任务,希望各兄弟单位继续加强协作,共同为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美丽海珠作出贡献!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