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河涌管理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1:06:33 来源:海珠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海珠区河涌管理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动员部署大会,区水务局副局长王华东、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杰、在建水务工程各参建代表参加。

  活动以展板长廊形式,对交通疏解、基坑开挖和高空作业等重点环节进行培训,传播安全文化;王华东副局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中交上航局进行了高空坠落应急处置演练;最后3个参建单位代表就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意义重大,特别是针对当前水务工程施工特点指导性强,为下一步水务工程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