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水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09:21:26 来源:海珠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3日,区水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烈南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绍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上级水利系统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东对我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分析;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分析发言。

  黄绍同志对我局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区水务局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肖烈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牢笼;五要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全面筑牢廉政防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