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水务局召开研究车海洋网点排水问题现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16:56:55 来源:海珠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水务局联合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南区分公司和瑞宝街道办事处对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碧一期店进行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议。

  海珠区水务局对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碧一期店目前试运营的污水零排放水循环系统检查时,提出了几点整改意见:1、原排水管封堵不彻底,须将污水排水管重新封堵。2、及时清理沉淀池中淤泥等沉积物。3、建立应急机制,当该水循环系统发生机器故障时,有补救措施。4、沉淀池进行密封性处理,确保遇到暴雨等恶劣天气时污水不漫溢。5、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碧一期店在未完成整改前暂停对外营业。

  下一步,海珠区水务局会继续联合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南区分公司和瑞宝街道办事处对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碧一期店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整改完成。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