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3:52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4月6日,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烈南同志以“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题,结合中共一大到七大中重要节点史实,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肖烈南同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决议、决议产生的过程、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等五个部分展开详细讲解和分析。强调,学习决议能帮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顺利发展的根本前提,也是党的历史的重要启示。

  肖烈南同志指出,当前我区水务工作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期,想要在变局中开启新局,唯有笃定前行、迎难而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走心走深走实,立足治水工作实际创功立业,开启我区新时代水务建设新征程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