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学党史 忆英烈 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8:41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4月2日,区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邓世昌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忆英烈 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追寻民族英雄足迹、回顾甲午战争历程。

  站在邓世昌纪念铜像前,大家敬献花篮、鞠躬致哀,深情缅怀民族英雄舍身为国的精神,表达对民族英雄的追思和敬仰之情。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甲午海战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战争史。在纪念馆台阶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烈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史明理”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追前人,思今日之和平得之艰难;忆英烈,知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务人,要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继承英雄遗志、弘扬爱国精神,奋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水环境提升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结合起来,以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务实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