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漱珠涌渠箱正式开展清污分流改造

发布日期:2021-04-13 09:30:57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踏入3月,漱珠涌清污分流工程如火如荼正式启动。本工程北起滨江西路,南至马涌,西接洪德路,东邻师爷涌渠箱,改造面积约0.52km²。龙导尾市场位于漱珠涌渠箱正上方,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极大生活便利,为配合推动该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将其列为本工程改造的第一站。

  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让市民尽快享受改造成果,区水务局多次会同街道、市场承租管理方及施工、设计单位到现场进行勘察,商讨改造方案。经过多次协商修改,最终将原定方案的180天施工工期缩减至150天;面对因施工造成的经营影响,各租户均表示理解,同意在施工期间停业;承租管理方积极配合改造工作,主动减免市场内221户租户租金,作为租户停工期间的补偿。

  龙导尾市场段的施工标志着漱珠涌渠箱清污分流工程的正式开展,区水务局将继续认真推进工程实施,做好施工全过程、各方位的保障工作,推动实现雨污分流,着力从源头上实现污水提质增效和河涌长制久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