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水务局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09:59:08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5日,区水务局继续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全员尽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迅速集结党员队伍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白天调动党员突击队员27人,全力协助新港街道完成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信息采集、试液捆绑等工作。按照区的统一部署,晚上再次迅速集结31名党员预备队员参加凤阳街道夜间核酸检测任务。

  二是力度不减抓好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及水环境整治。局班子带队督导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及大沙涌水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加快推进新渔村涌水闸建设,继续跟进好大沙涌、新渔村涌河涌水质检测工作,加快推进大沙涌西侧堤岸整治,规范大沙涌边顶管作业点施工围蔽及场容环境。

  三是带头做好防疫安全自我防护及全局职工核酸检测。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及人员继续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做好健康管理、来访登记、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及人员防疫安全,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带头主动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