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2024年海珠区“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信息

发布日期:2024-03-29 11:04:26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2024年3月26日下午,由广州市水务局、海珠区河长办、海珠区水务局、海珠区湿地办主办的主题为“共筑清水梦 海珠在行动”的节水宣传活动,在海珠湖公园举行。结合本次中国水周主题“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实践活动,现场群众约8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题展板、留影打卡区、节水主题非遗DIY区、节水小试验体验区、节水有奖问答区、科普宣传区等,让群众进行现场互动,了解水资源相关知识、介绍日常节水常识和窍门;活动现场还通过布置节水知识宣传展板以及派发节水小册子、宣传单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国家节水政策理念、先进节水经验和典型做法,宣传保护水资源和节水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责任,让公众更加直观地理解节水的重要性,吸引更多人为海珠节水行动代言。

  海珠区水务局通过向区内各公共机构、街道等单位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开展节水进公共机构、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强化全区节水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公众节水意识,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全区爱水、惜水、节水的理念,为实现水资源的永续利用共同努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