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09:54:03 来源:海珠区统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8月5日,海珠区召开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经验交流会,统计局副局长李启后主持会议,区人普办全体人员、各街道人口普查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总结了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普查工作的重点任务。各街道工作人员就如何更有效推进人口普查社区宣传、如何提高自主申报效率、街道两员选聘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议措施。

  李启后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快落实经费和物资保障,为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社区宣传动员,整合各职能部门和街道资源,通力协作有序开展宣传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普查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工作,明确普查区域界线和责任分工;四是继续做好行政记录整理,形成更完善的普查底册资料;五是抓紧落实普查两员选聘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