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7:44:11 来源:海珠区统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7月14日,海珠区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泽盛组长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李启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围绕巡察反馈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班子及班子成员严肃开展对照检查,找准查实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陈泽盛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拿出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二是加强整改力度。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列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细化到点、落实到人、压实责任。三是巩固整改成果。要持续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肃执纪监督。

  李启后同志强调,一是把巡察整改作为优化政治生态、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完善工作机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