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34:28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全力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深化创建“无毒海珠”,6月份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3日,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0年禁毒宣传讲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广淮出席,局机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有关禁毒工作的重要精神,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并围绕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开展禁毒教育宣讲。警示教育片以毒品现实案件、吸毒人员现身说法,真实地呈现了毒品对吸毒者及其亲人造成的痛苦和伤害,以及对社会治安的危害,并针对如何预防毒品的方法及新型毒品的类别进行重点讲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毒意识和辨认毒品的基本能力。

  日常中,区退役军人事务还通过服务大厅、直属各军休所、街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利用LED屏、宣传栏及微信等媒介播放展示禁毒宣传片、海报。通过宣传和讲解,引导我区退役局军人、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自发为全民禁毒活动站台,向社会积极传播禁毒理念,营造全民禁毒氛浓厚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