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中共广州市委 广州市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8-03 10:57:04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浏览量:-

驻穗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广州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3年栉风沐雨,93年砥砺前行!人民军队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完全彻底为人民奋斗,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再次证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

  长期以来,驻穗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始终聚焦备战打仗,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参加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生态治理、维稳处突和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区)等实践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尊崇和信赖,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自强自立,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市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水平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不断书写强国强军更为辉煌的篇章,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广州市委

  广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