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新时代驿站下的党员大会——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琶洲新时代驿站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16:52:54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2020年11月13日下午,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琶洲新时代驿站召开,讨论研究党员转正问题,并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金句。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新时代驿站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亲水公园内,外形为可变换开敞模式的玻璃屋,总面积为120平方米,以“小驿站大格局大作为”为目标,实行建管一体,发挥辐射效应,带动环岛路沿线建设一批多元化、创新型,打造与碧道融为一体的亮丽风景线。

  会前,区直机关工委黄素平书记对局机关党支部的参观学习做了讲话。他强调:新时代驿站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为目标,实行建管一体,推行“24小时不打烊”,打造“会说话的新型驿站”。

  在党员大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体验了新时代驿站的AI党建小助手,党建小助手为党支部的会议自动生成会议纪要,自动进行影音资料云端同步,开启智慧政务模式。

  会议结束后,局机关党支部一行还体验了智慧党建区、智能健康管理区、便民服务区、VR互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课堂、新时代书吧等区域。

  参与此次支部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这次会议首次嵌入人工智能配合,是一次较好的尝试和创新,同时也为下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