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20分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27 16:12:20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1月23日,海珠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20分队授旗仪式在局机关201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志愿者全部为2020年度海珠区退役士兵,在光辉神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唱礼毕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桂军为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海珠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20分队正式成立。

  授旗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有强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并郑重承诺“永葆军人本色,践行志愿精神”。

  张学明同志强调,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是搭建平台支持广大老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的具体举措,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要突出志愿服务的政治性、彰显志愿服务的时代性、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