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红棉老兵”海珠邮政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31 10:50:33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红棉老兵”海珠邮政志愿服务队揭牌仪式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赤岗营业所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副局长黎广淮、服务中心主任赵子荣一行出席。

  “红棉老兵”海珠邮政志愿服务队,是自12月4日广州市“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广州市第一支专业区一级志愿服务队伍,借助邮政投递、储蓄等业务平台,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志愿服务,助力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服务队成员来自广州南区邮政局各个岗位,既有转业干部,也有退役士兵。张学明局长在揭牌仪式上勉励志愿服务队员,退役军人具有阳光积极、执行力强、组织适应性强等优势,邮局具有覆盖面广、与群众联系密切等优势,这支队伍将双方优势有机结合,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共同打造“红棉老兵”的品牌。他预祝“红棉老兵”海珠邮政志愿服务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努力打造成为市、省乃至全国有名的老兵志愿服务队。广州南区邮政局总经理张明军表示,邮政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与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是一个新的开始,双方将合力打造更好的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直以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指导全区18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属地居民提供志愿服务,10月起整合全区资源组建海珠区“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11月组织2020年度海珠区退役士兵组建服务队20分队,12月初参与广州市“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红棉老兵”海珠邮政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又是海珠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新的里程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携手南区邮政局,共创本地共建、共治、共享退役军人服务治理新格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