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31 10:45:44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扶持与落实,12月2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带队前往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实地了解海珠区退役军人学习教育、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的发展情况,助推“六保”“六稳”落地。

  11月13日海珠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后,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强化政策扶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等灵活多样的办法措施,帮助退役军人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就业创业,积极开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途径,探索培育社会组织等就业创业的思路办法。此次调研,是为了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回头看”,更深入了解智能洗车项目的项目特点、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各项工作顺利落地。张学明局长充分肯定了这项“节能环保、便民惠民”的民生服务项目,帮助解决城市“洗车难、洗车贵”的难题,助力城市新基建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车海洋智能洗车网点实地考察。同行的自主择业干部夏雄志表示,他今年退役以来一直在考察各类创业项目,车海洋智能洗车项目有高频刚需、一对一运营指导、创业门槛低等优势,是值得投入的创业项目。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今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主要着力点。接下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专业性、精准化的就业创业服务,帮助退役军人走好就业创业“出彩”之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