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举办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7:07:03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海珠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以下简称“海珠四美”)学习宣传工作,讲好榜样故事,推广“四美”典型,激发广大军民、军属、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军政军民团结共建的良好氛围。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点,海珠区委宣传部、区双拥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女联合会、区人民武装部联合举办了一场既庄重又简朴的“海珠四美”表彰大会。

  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区委宣传部、区双拥办、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区人武部有关领导和15名“海珠四美”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海珠四美”表彰通报,“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和“最美拥政爱民标兵”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此次“海珠四美”评选工作是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的组织评选活动,也是区双拥工作的一件大事。此次共评选出湛波等最美退役军人25名、黄金成等最美军嫂5名、李敏等最美拥军优属标兵5名、谢仲明等最美拥政爱民标兵5名,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甘于担当,在聚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支持国防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是我们身边学习的榜样。

  本次评选活动,将鼓励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军嫂、双拥标兵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为全面深化改革,为海珠经济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