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退役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7:53:05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的促进拥军优属工作,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退役兵”活动,向退役军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1月13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同市退役军人权益中心,到广州市第二老人院走访慰问困难退役老兵周先生。虽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法进入老人院内,但市、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慰问组在市第二老人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慰问品送到周先生手中,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周先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好消息带给我们退役老兵。”

  1月14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海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身患重疾的困难退役军人倪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当倪先生看到慰问人员进屋时,连忙握紧坐椅扶把艰难地站起来,感动地说:“我的身体状况不好,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与家人的关心与爱护”。最后,慰问组向倪先生家庭送上慰问品,鼓励其坚持治疗,祝愿其早日康复。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