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7:52:57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海珠区“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组成慰问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首先来的到南海海洋研究所,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尚晓东,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相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表示祝贺,转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祝贺和慰问之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先后来到华洲街派出所和琶洲街,分别走访慰问了羊城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广东省及全国公安系统防疫先进个人、广州市最美警察裴善宇和羊城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王允个。慰问组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奋战在一线的退役军人表示诚挚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相结合,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