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投资促进局推出“CSO首席服务钉钉”

发布日期:2020-06-02 11:54:28 来源:海珠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海珠区投资促进局推出数字智能化企业服务平台—CSO首席服务钉钉。平台集结了全区最新的楼宇、园区、村社物业、人才公寓、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载体信息以及最新的服务资讯、政策指引,打开3D海珠投资地图,可以通过输入地铁线路、站名、物业需求面积、租金价格、饭堂、车位等关键词,自动检索筛选成表格,孩子上学、家人就医、游海珠湿地等等都能一键导航。

  搜索之余,平台还提供了咨询服务,利用淘宝天猫客服技术,具有政策智能匹配、机器人客服查询答疑、智能推送等功能。企业还能把自己想说的话、想办的事情通过视频电话、信息等形式一键直达CSO,复杂的事情可通过“我的诉求”生成工单,各部门和街道联动服务,工单流转全程可看,确保事事有人跟、件件有回音。事后还能进行服务评价,推动服务质量持续优化。

  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也是建设智慧政府的新尝试。“平台具备数据深度融合功能,利用大数据对企业服务信息进行分析,形成监测区域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形成报告供各部门参考。随着平台服务数据的不断积累,平台还会根据企业成长指数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有利于提升基层治理服务能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