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严格防控 守护安全——海珠区文广旅体局防疫纪实(四)

发布日期:2021-06-11 10:21:11 来源:海珠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一是全力加强文化旅游体育场所管控。督促风险隐患较大的瑞宝街、沙园街、滨江街、昌岗街辖内文化体育娱乐场所和景区暂停营业。组织文化体育旅游场所风险隐患大排查,敦促开放的场所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等措施,实名登记姓名、个人手机号码。5月27日至6月9日,共出动工作人员2009人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游泳池等各类经营场所825家次,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二是全面加强社会面新冠肺炎防疫宣传。发动公共文体场馆、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文化旅游体育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设置宣传点位近100个。除张贴宣传海报外,充分利用各场所广告牌、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社会宣传媒介广泛开展防疫宣传,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全速启动隔离酒店。牵头隔离酒店征集工作,深入摸查备选隔离酒店的客房数、消防、通风、房价等情况,征询酒店方意愿,开展现场联合检查反馈,5月26日至6月4日,紧急启用丽枫酒店(太古仓店)、珀丽酒店等7间酒店作为本地密接者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通讯员 鲁菲)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