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非遗少年行,文化共传承

发布日期:2023-10-30 17:35:46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自启动非遗进校园工作以来,已经在校园这片土壤上播撒下非遗传承的种子。现如今,非遗校园传承的种子早已长成枝繁叶茂的大树,结出累累硕果。

  为进一步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的传承发展,由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主办,广州市海珠区文化馆(海珠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非遗少年行”——海珠区“非遗在校园”系列活动已完成作品征集及初赛评选。

  本次活动收到手工艺作品、征文、课例共600余份,涵盖榄雕、剪纸、广彩等众多非遗项目,充分展现海珠区从“非遗进校园”到“非遗在校园”的探索与实践。接下来将做好决赛评选及展览工作,推动非遗在校园深入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