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坚持党建引领 共建书香校园

发布日期:2023-11-28 09:35:55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行动,近日,海珠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北山小学党支部开展“阅读进校园”联合党建活动,全校师生共计6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广东人民出版社时政读物出版中心副主任曾玉寒为同学们讲述歌曲《歌唱祖国》的创作由来,以及词作者王莘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情怀。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正是对祖国有着浓浓的爱意,王莘才能创作出《歌唱祖国》这样伟大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有祖国的繁荣昌盛,才有我们现在的安居乐业。听故事、学党史不仅仅是声声入耳、歌颂英雄,更要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争当先锋少年。

  本次共建活动通过红色讲座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推动两个党支部在构建阅读资源共享、优势互通、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未来海珠区图书馆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作用与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阅读进校园”品牌项目为抓手,以学校为阵地,以流动图书、讲座进校园等阅读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师生感受阅读的魅力,推进高品质“书香校园”建设。(海珠区图书馆 余婧)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