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15:14:26 来源:海珠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区卫健局召开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各有关科室、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以及区社区卫生发展指导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主要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由区疾控、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市结防所二分所等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分别对我区慢性病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意见,指导基层医疗机构落实开展相关专线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指标。此外,结合我区2020年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点,明确提出要在信息互联互通、“互联网+医疗健康”、检验检查结果互认共享等方面发力,为我区开展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等工作奠定好坚实的信息化基础。

  通过此次基本公共卫生专题会议,明确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省、市基层卫生工作要求,以医防融合、居民健康档案为工作重点,继续在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上持续发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为群众带来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实惠,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