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6:29:01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邓运斌带队进行指导并讲话,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萌代表局班子作总结发言,全面回顾了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总结学习经验,查找不足,为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打牢基础。

       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邓运斌对区信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持续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自我革命;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斗争本领;五是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