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信访局到贵州独山县开展精准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0 14:04:44 来源:区信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1月11日至14日,海珠区信访局周慧萌局长率队赴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下司镇华南村开展精准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调研中,周慧萌一行听取了独山县下司镇扶贫工作组2020年度脱贫攻坚和对口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2020年区信访局对口帮扶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对2021年度的对口帮扶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研究。

  今年来,海珠区信访局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精准帮扶工作,在此次调研中,还举办了捐赠仪式和走访活动,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被帮扶群众的手中和特殊贫困户的家中,助力脱贫攻坚。

  在捐赠仪式上,周慧萌同志强调,实现脱贫致富,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社会力量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自力更生,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希望接爱捐赠的家庭和困难群众将政府的支持、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过上幸福生活。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巩固脱贫成果,以脱贫攻坚实效助力乡村振兴,为对口帮扶、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海珠区信访局周慧萌局长一行听取独山县下司镇扶贫工作组2020年度脱贫攻坚和对口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海珠区信访局、爱心企业帮扶独山县下司镇华南村贫困群众捐赠仪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