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信访局组织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1-01-22 17:38:42 来源:区信访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氛围,学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1月21日至22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电影院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遗愿,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影片展现了扶贫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展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责任担当,还探索了企业转型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的可能性。

  观影之后,大家感触很深,扶贫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大家日后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带着责任和感情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