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应急管理局副长谢黎飞带队到区教育局座谈安全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6-29 15:43:47 来源:海珠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海珠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黎飞带队一行五人前往区教育局,就安全宣传“进校园”进行座谈。

  谢黎飞副局长谈到:我区目前电动自行车保有量不少,一些场所仍然存在入户充电、违规停放等安全隐患,有的场所甚至发生致人死伤的火灾事故。安全宣传“进校园”是“五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以小手牵大手方式,减少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扎实推进我区安全工作。区教育局主任督学黄振平表示,教育主管部门将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积极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