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检查海珠区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09:41:11 来源:海珠区应急管理局法宣科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31日,市三防总指挥部第四工作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文彪带队检查海珠区防汛防台风工作。常务副区长、三防总指挥罗光华,市珠江堤防管理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水务局、南石头街道办事处、琶洲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迎检。

  市工作组在区政府办公大楼116室召开会议,听取我区防汛防台风工作汇报。常务副区长、三防总指挥罗光华就机制再完善、底数再摸清、力量再充实、基础再夯实“四个再”的主要内容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区今年以来的防汛防台风工作。第四工作组组长陈文彪充分肯定了我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认为我区在防汛防台风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应急抢险工作机制完善、应急力量充实完备、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希望海珠区继续做好接下来的防台风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三防常务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丘世华代表区三防指挥部向工作组作工作汇报。

  会后,第四工作组到南石头街道办事处检查街道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在珠江堤岸新洲段现场检查珠江堤岸新洲段防护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区水务局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区三防指挥中心卢剑锋)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