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公园管理中心积极防御超强台风“天兔”

发布日期:2013-09-30 16:14: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全面抵御30年一遇超强台风“天兔”的来袭,我中心严阵以待,提前采取各项防御措施,对各公园内的绿化、设施、水电等情况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做好台风“天兔”的防御工作。 

  首先,结合各公园实际,针对台风天气导致的问题进行统一部署,加大公园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尽量减少台风天气带来的影响;其次,管理人员带领绿化人员检查公园的乔木,发现“盆景树”“牙签树”“脚镣树”等有问题的树木尽快进行疏枝并加固,为抵御超强台风做好万全准备;最后,全面检查公园内的游乐设施、水电设备、亭廊等,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整改和修复,保证公园环境及游客的安全。 

  在积极的部署及全面的防御措施下,我区各公园安然度过此次超强台风,仅发现伏倒乔木2株,被风折断乔木7株,并于当天完成清理工作。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做好各公园设施、绿化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采取积极行动避免突发危险事件的发生。(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