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建设和园林局召开2013年第四季度海珠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诚信自动评价系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12-03 11:25: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建设工程现场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的有效运行,1128海珠区建设和园林绿化局召开2013年第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诚信自动评价系统培训班海珠区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约2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建委质安处王洋副处长、海珠区安监局罗军局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海珠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陈伦德站长通报2013年海珠区安全生产情况,海珠区建设和园林绿化局张后仁副局长进一步强调了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监管职责,明确安全生产重在整改落实,避免群死群伤事故发生。海珠区安监局罗军局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强调人员培训、队伍建设和务实作风建设,市建委质安处王洋副处长强调对深基坑、高支模、塔吊、人工挖孔桩等工程的重点监控,对自动诚信评价系统的意义和应用做了简要说明。 

  广东三和软件公司高级工程师详细说明了诚信自动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评分规则、主要流程、施工和监理企业操作说明、监督机构用户管理等。 

  最后是现场互动,市建委质量安全处刘远辉科长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论讨声中结束。(海珠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庞旺琼)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