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建设园林局党委书记钟旺基到公园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28 15:22: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海珠区建设园林局党委书记钟旺基到公园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公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并对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作出了指示要求。

  钟书记指出,公园管理工作是园林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面对广大市民,要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游园环境、完善服务设施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

  在实地察看晓港公园的建设管理和部分内联经营单位后,钟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对园内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抓好整治,切实维护公园的合法权益;二是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开展物业租赁工作;三是要确保经营项目符合公园的功能规划,真真正正服务于广大市民游客。 (区建设和园林绿化局 潘铭)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