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举办庆五一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5 11:31: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拔河比赛进行中 

 

跳绳比赛进行中 

 

划艇比赛进行中 

 

全体人员大合照

 

  为增强团队精神,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活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于2014428日组织全体职工在晓港公园进行庆“五一”体育活动。 

  活动当天,晴日高照,天清气爽,选手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无论在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还是划艇比赛中,选手们都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意义所在。所有比赛圆满结束后,大部队移步到晓港公园的烧烤部进行当天最后的一个活动。各种食品在大厨们的手中变得色、香、味俱全,大家都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人员都深刻明白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都秉承本次活动的宗旨,充分发挥出团结协作的最大力量!(广州市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