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美女樱绽放——点点繁星缀庄头

发布日期:2014-04-14 11:32: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春夏之际,百花争艳的季节刚刚过去,而这时的庄头公园内仍有一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那就是碧流桥附近正在徐徐盛开的美女樱,成片的美女樱如紫色的海洋,显得那么恬静、优雅,而花朵形态娇小美丽,犹如满天的繁星,让人眼前一亮。 

  美女樱,又名铺地锦、美人樱、四季绣球,是多年生的草本花卉植物。美女樱植株矮密,花繁色艳,开花部分呈伞房状,花期长,为5-11月,4月至霜降前开花陆续不断。 

  美女樱的花语为诱惑,确实,看着铺满地面的美女樱,犹如进入紫色的梦幻世界,沐浴着花的芬芳,诱惑着人的感官,使游客陶醉在这美丽的意境当中,争相与其拍照留念呢。(梁丽君 陆美玉 明妍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