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开展支部建设大比武暨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09:14:00 来源:区住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务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月30日,局党组开展支部建设大比武暨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局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党员、党务工作人员共125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围绕“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分为“唱响时代主旋律”、“支部风采展示”、“支部建设大比武”台账观摩和党建交流座谈四个环节,是对我局年度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考核验收,是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集中会诊”,是新时代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住建水务人”担当作为的风采展示,是局系统内部横向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令波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在相互比较和学习中,激发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形成合力推动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后,参会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建工作大比武观摩交流和风采展示活动形式新、入脑深、效果实,学习更加直观,交流更加深入,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在最短时间内收获最大化,对下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主心骨”作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宝贵依据。(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 辜雁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