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实名制及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3:45:00 来源:区住建局
分享到:
浏览量:-

  2019年3月29日下午,由区住建局牵头,邀请区人社局、深圳市建筑港公司,在区住建局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议。区各建设项目总包劳务员和分包劳务员、各银行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梁坚同志,对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专题部署。 

  区住建局秦德胜同志,对我区实名制和工资分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发言,对住建部《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实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人社局王博同志,对工人工资分账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工作中的常规问题进行解答。 

  建筑港公司的培训讲师,对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操作当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梳理。 

  会上,还安排了提问答疑环节,与会人员提问积极性高,对于系统操作、工资发放、银行开户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建筑港、银行代表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区住建局 杨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