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16:27:00 来源:区住建局
分享到: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同志主持召开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和宗教政策理论法规,并对学习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规范党支部建设、宗教信仰、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陈伟锋同志强调:一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边调研边推动落实,让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要督导挂点党支部抓好《条例》和宗教政策理论法规的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和指导党支部开展融合式党建,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我局“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服务队”三支队伍作用,在全局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尊重和保护宗教信仰自由,做到政治上团结、信仰上尊重、感情上贴近、生活上关心。(区住房和建设局 辜雁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